你是无尽的海浪 而我是赤裸的岛屿

一个评论

太子说左耳适合所有苦情歌曲,我个人推荐艾怡良的寂寞无害。

“我成全我最爱的男孩,我想这就是勇敢。”

左耳里的源儿养了一只叫小七的狗,微信里的提示音只给了一个人,他想找千玺联系,又怕对方嫌烦。对方随手给的糖,被自己当做宝贝。

他知道千玺的一切,小到千玺喜欢的肉酱面,大到千玺喜欢的王俊凯。
所以,他知道,他要放手,因为易烊千玺喜欢王俊凯,而他喜欢易烊千玺。

“感情里总有个人会落单,痛着痛着就习惯。”

可是,最开始和易烊千玺熟络起来的,是他王源。但是在不知不觉间,最后在易烊千玺身边的人,变成了王俊凯。
或许王源错过了能让易烊千玺动心的瞬间,所以顺理成章的继续错过了未来的易烊千玺,但只是作为爱人的身份错过,他的将来一样可以以兄弟的身份站在他身边,其实这是很残忍的一件事,因为喜欢是藏不住的,只是需要一个触发点而已,而那个触发点太容易了。

可是感情最不公平也最奇怪的地方也在于,虽然王源错过了能让易烊千玺动心的瞬间,可是王源义无反顾的对易烊千玺对心了,然后只能无奈的让自己从心动里抽离出来。

“让我 轻轻的温柔的被淘汰 然后 优雅的固执的在重来”

王源决定做那个最坚强的人,在易烊千玺背后一直笑着的人,用尽所有力量将他扶起的人。但不是那个与他共同苦难的人,这是他的让步,也是他的放弃。
其实有时候最难的事情不是要失去那个人,而是仿佛失去那个人之后,会连自己也一起失去,那种失去的心情太难熬了,像是把自己硬生生撕扯开一样,那道伤,痊愈的太慢了。

“就算舍不得,也不在管”

文里最戳我的地方是“我到底是应该希望他幸福,还是诅咒他不幸福”
可是他再幸福,那份幸福也不是我带给他的,所以,他到底是幸福好还是不幸福好?
然而感情最怕四个字,心甘情愿,如果是你,那就一定要幸福,一定要活的漂亮,这样,你才能一直笑着大步大步向前走,不会看见我在你背后的祈求。
这就是我所有的希望,你一定要比我好,这样我才能安心啊。

最后给@太子千岁 比心!!!左耳真是太棒啦!!!!

然后..下次整个he呗【星星眼

评论
热度 ( 20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